023-67020217

移动云网站:网站建设的三大必杀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0-25  点击:

企业在开始创建自己的网站前务必要进行周密的策划,最好按照既定的流程来建站。星汇辰科技移动云网站在为客户建站之前要分析客户需求的的网站类型,客户网站所面对的访客群体分布特征,以及网站的呈现形式等等。那么,移动云网站具体是如何来为客户制定网站建设流程呢?当然是采用网站建设的三大必杀技来为客户制定网站建设流程。 

 必杀技一:分析目标客户的建站需求确定建站类型。移动云网站在为客户创建网站前先分析客户网站访客的年龄段,性别、经常喜欢采用的网络沟通方式以及日常关注点在哪块。再结合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特色来确定网站类型,构建网站框架,力求把网站访客的需求和喜好通过合适的网站类型呈现出来,让企业网站发挥出精准营销力。

 必杀技二:网站建设初期一定要考虑到后期的网站优化。当下互联网发展迅速,网站比拼的不仅仅是内容,更是网站本身的结构,用户体验度以及对于搜索引擎蜘蛛的友好度。那么,企业在建站之初就要有这样的长远思考,顾及到网站后期的优化工作。星汇辰科技移动云网站集结群英之才,开发了星汇辰科技创意工具箱,打造企业网站立体创意。

 独具心裁的网站创意风格不但成功避免了企业网站和市面上的网站千遍一律的问题,而且有效地提升了网站的展现力,进而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促进网站转化率。

 必杀技三:网站性能远比网站美观要重要。移动云网站认为,于企业网站而言,网站性能(如网站打开的速度)是否优质远比网站是否美观更重要。如果网站上线之后大量的动态要素影响了网站本身的性能,诸如大量的jquery动态交互元素,flash模块导致网页无法正常加载,网站再怎么美也是枉然。相反,移动云网站主张构建简洁明了的网站,尽量展现网站访客最关注的细节内容,让网站访客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所需求的信息。

 在这里不得不提,移动云网站后台管理系统自带“热力图”统计分析数据的功能,便于企业统计网站访客浏览网页时的视觉落点,从而将网站最重要的信息放在网站“最显眼”的位置。如此一来,企业网站就能进一步确保“重要信息”被网站访客看到,进而提升网站转化率。

从建站前期为客户全面规划,到建站中期的对网站的全面布局,再到后期对网站运营推广的重视,星汇辰科技纵观全局为中小型企业定制开发私有应用,让中小型企业能主动、及时、方便、多渠道地跟网站来访者沟通,大幅度提升了网站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