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7020217

建站行业发展遇瓶颈 星汇辰引领发展新契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2-07  点击:

近几年来,网站建设业务一直呈快速上升势头,行业市场越来越大。就国内情况而言,沿海发达省市比中西部省市市场需求要大,业务普及工作也很到位。各大企业纷纷开始建站,逐步开展网络营销。就中西部地区而言,各地市场也在快速启动,特别是省会城市的企业网站建设市场并不比沿海发达地区逊色。

随着业务市场的快速扩张,企业网站建设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困扰了不少从业企业,也影响了网站建设客户对业务开展的信心,甚至是很多业内人士认为网站建设行业恰逢发展瓶颈,形势不容乐观。

困扰部分业内人士的莫过于以下两方面:

一方面,企业网站建设缺乏行业标准。网络公司各自为政,按照自己的流程开展业务。无论是在网站建设规划、网站建设报价方面,还是在业务合同拟定、网站产品验收、售后服务等方面均没有一个统一的行业标准。因此,网络企业在开展企业网站建设业务过程中,无几乎章可循,部分建站企业的不规范操作,给整个行业市场造成一定影响和冲击。

另一方面,网络公司之间为争夺客户,不惜竞相压价。如此一来,其网站建设服务也大打折扣,形成变相的行业欺诈。更有甚者,其售后服务质量也随之下降。部分网络公司网站建设业务完毕之后,不能很好的培训客户对网站进行管理和维护,承诺的免费更新维护往往也不能落实到位,从而导致这个行业步履维艰。

 

然而瑕不掩瑜,星汇辰科技为引领建站行业进入更高的发展期,凭借多年的建站经验提出了建站行业市场发展的新契机:

 

一、新技术的应用将促使企业网站建设更具魅力。

 随着技术融合与发展,许多在其他行业热门应用的技术如视频、三维动画、流媒体等技术都已经实现向互联网上移植,未来的不久,他们就会出现在企业客户网站上面;新的网络编程语言(.net技术)和服务器CDN(内容发布网络)技术也将使网站结构更紧密,访问更流畅,更能适应新的要求。

 

二、网络营销服务将同网站建设融为一体,提供一体化服务。

网络公司已不再拘泥于为企业建一个网站,而是还要为企业客户制定并实施具有针对性的网络营销策略,让企业网站真正发挥出营销作用,为企业带来实在的经济效益。如:星汇辰科技不但致力于为企业打造营销型网站,更为企业提供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助力企业业绩百倍增长。

“当下,中国移动互联网经济已经处于成熟阶段,在各种传统资源中,寻找与互联网思维相结合的全新产品模式的企业将越来越多,网站建设行业也将迎来越来越广阔的前景。”星汇辰科技认为,建站行业跨过眼前的疲软期,必将开创出更炫丽的前景。